Monday, April 19, 2010

自己

一个人最怕失去什么?我说“自己”

开始不懂什么是自己,开始忘了坚持和意志力躲去哪里
信心,随着指针的摆动,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从不曾或缺的东西,不是到了这个地步,还不了解,原来失去是那么的让人迷惑
如果还能找回来,我答应我会珍惜,好好的珍惜,一定!

可是,前路一片迷茫,看不到的地,是何时?
也许,今天会是,可以是,一个开始。

至于前方的路口,直走还是转弯,我暂时还是只有走一步看一步
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

3 comments:

  1. 宝贝,我和你有相同的感受。

    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要的是什么...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而我,已经踏出走出迷茫的第一步,你呢?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政威, 我的想法比较简单吧.
    很少想这个问题.
    也许, 现在的你已经改变了.
    但如果从另个角度想, 也许不一定是失去自己吧.
    我们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很久以前发现我也改变了, 少了以前的热心. 少了以前对朋友的爱护.... 我也有担心过... 但... 我也无能为力...
    想找回以前, 应该很难. 但至少本质还在.
    也许也是女生吧, 没有太多的计划.
    男生, 要计划要承担要保护.
    对了, 我的重点, 是, 不管如何的改变, 开心就重要啊.
    失去的可能很难找回. 到不如, 就珍惜现在的自己?
    握紧的拳头要放开, 才能拿的到其他东西.

    ------------------

    顺到一提, 我更新博客了, 也跟你们用了一样的blogsport ;)
    请update 你的blog list ^^.

    ReplyDelete